搖滾樂隊MUSE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文: 爛玩精
2015.07.15

知名英國搖滾樂隊MUSE,現正在世界19個地方包括意大利、巴西、法國、智利、德國、韓國、北京等地舉行巡迴演唱會,終於來到香港!樂隊將於9月28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進行香港站的演出,屆時將再次牽起搶飛熱潮,快去<<購票詳情>>撲飛啦!

 

 

先看看MUSE早前在倫敦的演出吧~

 

關於MUSE(繆斯樂隊):

在90年代中於英國德文郡組成,樂風融合了獨立搖滾、前衛搖滾、重金屬音樂、古典音樂與電音。MUSE早期作品被拿來跟Radiohead相比,他們的首張專輯《Showbiz》,當中大熱歌曲〈Sunburn〉和〈Unintended〉在樂評和銷量上均得到好成績。MUSE愈見華麗和壯觀的大型演唱會和音樂節重頭演出令他們的現場表演極具聲望。樂隊所用的影像和特效創製出令人難以忘懷的現場體驗–之前的演唱會曾用過金字塔型的LED螢幕,被觀眾包圍的中心舞台及盤旋的「UFO」吊下來的雜技員。 倫敦奧運籌備委員會2012年曾邀請MUSE錄制奧運官方主題曲-Survival,成為奧運的官方主題曲,並在開幕及頒獎典禮上播放。

(資料來自城市電腦售票網 / 維基百科)

 

由即日起,可透過以下方法購買門票:

 

網上購票:www.hkticketing.com

電話購票:31 288 288

門市購票:K11 Select、通利琴行

 

全場只設企位,請先查看<<企位安排>><<企位表>>


企位等候區將於演唱會開場前4小時開放 ,企位門票的觀眾可在區內之指定票區, 依其門票上之序號順序排隊。

演唱會開場前2小時(實際時間依現場狀況為定), 企位等候區之觀眾可開始順序進入演唱場館。

其後到達之觀眾, 門票上之序號將會作廢, 並須待所有企位等候區的觀眾進場後方可進場。

 

**為確保閣下及其他觀眾安全,超過12"X15"的大型手提袋/物品或限制物品包括矮凳/可摺疊式座椅均禁止帶進觀眾席企位區範圍。如有上述物品,請寄存於地下的禮賓服務(每件物品每4小時收費為港幣$25)或自助儲物箱(每4小時港幣$30)。

 

另可先看>>企位表<<。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