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V」應用程式 直擊BTS演唱會後台情況

文: 爛玩精
2015.08.28

買不到BTS的香港演唱會門票正後悔莫及? 好消息來了! 現在只要下載「V」應用程式,就能在8月29日 5pm,於手機螢幕上直擊防彈少年團各成員在演唱會後台的情況!

 

「Special Live」節目內呈獻的「BTS Live in Hong Kong」,將會由BTS成員J-Hope主持,透過「V」應用程式與全球粉絲分享這人氣男子組合在後台活潑開朗、充滿活力的一面。粉絲更有機會窺探他們在踏上演唱會舞台前怎樣放鬆自己。

之前BTS已在「V」的節目例如「RUN!B-T-S」、「Attack on BTS」和「1-Min English with Rap Monster」中展現大家難得一見的一面。現時已有超過54萬名粉絲關注了BTS在「V」的帳戶,而BTS的直播節目亦已經累積超過955萬次觀看及7千6百萬個「讚」。此外,BTS的Chemi-beat(偶像與用戶之間的關係參考指數)也是最高的,證明BTS熱愛與粉絲互動!

 

等不及了嗎?那就快下載「V」給偶像點個讚!

>>>>更多「V」應用程式節目

V下載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aver.vapp (Android)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019447011?mt=8 (iOS)

 

活動資訊

  • 日期2015年8月29日 - 2015年8月29日 5pm開始
  • 地址 「V」應用程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