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同狗狗支持愛「飾」動物

文: 尋玩人
2015.09.01

今個weekend帶狗狗去邊好?9月6日(星期日)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愛協)將於Mikiki商場舉行「關愛動物,尊重共融」行動啟動禮,向大眾宣揚「愛護、接納和尊重」所有動物的訊息,不管是有人飼養的寵物、流浪的或者野生動物,都需要得到愛護、接納和尊重。

啟動禮將介紹與「關愛動物,尊重共融」主題相關的多個項目,包括慶祝「貓隻領域護理計劃」(CCCP) 15週年、全港第一屆「愛飾動物日」,以及分享愛協最新成立的社區發展工作和寵物保健計劃。

 

今年,愛協被委任為「世界動物日」的香港區大使,並將於10月9日(星期五)舉行全港「第一屆愛飾動物日」,以別具創意及生動的形式提高市民對「動物共融」的意識。愛飾動物日大使 - 著名藝人莫文蔚和多媒體主持、導演兼專欄作者柳俊江,將會介紹活動詳情,並呼籲市民於「愛飾動物日」當日穿上喜愛的動物圖案服裝或飾物,表態支持和建立一個人類與動物共融的美好社會,把這個訊息傳遍香港。愛協會長傅明憲、愛協青少年動物拯救隊大使郭秀雲、愛協愛心大使阮小儀,以及多位關愛動物之星包括著名模特兒蔣怡、著名影視演員伍詠薇和江欣燕將與大家分享關愛動物和共建和諧社區的訊息,並於「動物圖案服飾巡禮」中,親自演繹愛協的最新的動物圖案服飾。

 

活動當日更設有攤位展示愛協與主題相關的工作,包括街貓相展、社區發展、獸醫檢查(只供狗隻),還有CCCP剪耳角貓摺紙班、以及讓主人和狗狗歡度下午的狗狗競技遊戲。為方便你帶同寵物參與活動,協會會員只需預先登記及即場出示有效會員證,即可免費乘坐Kakato「卡格」寵物巴士前往Mikiki。

 

請留意,按Mikiki 商場要求,進入商場的中型及大型狗隻須戴上口罩及繫上不長於1.5米狗繩,有關詳情及守則請參閱:

http://www.mikiki-mall.com.hk/tc/promotions/news_detail.php?newsId=112

文: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