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滿屋號召「壽司王者」!10.10壽司擂台見

2015.09.25

大滿屋日本料理將徇眾要求,於10月10日下午2時再次舉行「壽司擂台」,號召一眾食得之人,在亞太中心10樓一決高下!  活動無須報名費或其他任何費用,挑戰者只需於2分鐘內食完20件壽司,就算挑戰成功。為增加挑戰性,壽司師傅將隨機於少部份壽司加入不同份量的山葵(Wasabi),所以要挑戰成功,運氣亦是重要一環。主辦單位大滿屋將安排MC直擊報導戰況,推動氣氛。大滿屋於Facebook表示上一回接近一半參加者挑戰成功,有興趣的話可即管試試,即看《報名方法》

為鼓勵各位參加者踴躍參與,大滿屋將向每位挑戰成功的參加者送贈放題禮券乙張,食得最快的「壽司王者」將進身決賽,贏取壓軸大獎,另看《終極對決》。各位江湖食得之人,10月10日,決戰觀塘!

參加前可看看大滿屋的介紹,以及小編的《試食報告》。 

>>>>> 報名方法

>>>>> 終極對決大賽贏半年任食放題

有興趣挑戰的朋友,可於大滿屋Facebook inbox或即場報名,參加者須於當日1時半至2時半登記,方可參賽。

大滿屋Facebook >>按此<<

最快紀錄保持者將進身決賽,贏取半年任食放題通行證,立刻看看 >>詳情<<

當日最快吃完20件壽司的10位紀錄保持者可再度參戰,決一勝負,勝出者可得到3間日式放題餐廳的通行證,任食日式美食!

冠軍:VIP 180日通行證(有效期為180日)

亞軍:VIP 90日通行證(有效期為90日)

季軍:VIP 30日通行證(有效期為30日) 

憑VIP卡可無限次於有效期內,免費於大滿屋日本料理、大瀛喜日本料理及大滿喜日本料理,共3間日本料理享用放題。

 

返回《主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