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至第3間分店 麥當勞Create Your Taste秋冬驚喜

2015.09.30

麥當勞較早前於又一城及禮頓中心分店推出Create Your Taste(CYT)「自助點餐機」及送餐服務,為顧客提供新鮮感及更優質的服務;今個初秋,麥當勞將創意升級,由9月30日起將CYT服務擴充到尖沙咀星光行分店,並於全線CYT加入了烤蘆筍及燒甜薯兩款食材,讓滋味延伸。

除此之外,麥當勞更加推5款由Burger Specialists配製的漢堡,免得顧客為配搭食才而煩惱,即看《5款廚師精選漢堡》。為慶祝星光行以全新面貌示人,麥當勞將再次帶來「Your Tote Bag Creation」,跟顧客玩玩遊戲自創tote bag,按此查看 >>詳情<< 吧!

>>>>> 未用過CYT服務的你可以先看看《點餐方法》! 

>>>>> 功夫熊貓「阿寶」登陸麥當勞,你食咗新出burger未? 

1. 瑪莉蓮夢「蘆」

意式香軟包夾着烤蘆筍、番茄、生菜、煙肉和芝味濃郁的牛肉,加上茄汁和蛋黃醬,讓人置身初秋之中。

2. 甜薯頭先生

食材方面有原塊生菜、洋蔥、牛肉,配合焦香的燒甜薯,為今個秋季加上窩心的感覺。

3. 啖啖肉芝選

BBQ醬配以洋蔥及煙燻香味的脆煙肉,夾着兩塊安格斯牛肉,實在是「牛魔王」及芝士愛好者之選。

4, 清新之選

無肉漢堡以生菜包裹着牛油果蓉、番茄、甜燒菠蘿和香烤蘑菇,適合Go Green的顧客。

5. 經典之選

番茄、生菜、水牛芝士和烤肉,配上BBQ醬和蛋黃醬,實在是CYT的經典口味。

>>>>> 創作屬於你的CYT Tote Bag! 

為迎接CYT及全新簡約時尚風格裝潢,於9月30日至10月4日期間到星光行麥當勞享用CYT,即日上載自家創作的CYT漢堡相片至Facebook或Instagram,並hashtag #CREATEYOURTASTEHK,即可攜同收據於星光行內的宣傳攤位,按收據上所選配料製作您的CYT Tote Bag。

一連5日每日限量送出300個,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 返回《主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