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最愛!日本直送「貓咪棉花糖」接受訂購

2015.10.05

日本大熱的「貓味棉花糖」來到香港啦! 日本Felissimo貓部系列的商品,「貓咪棉花糖」由日本老字號的棉花糖自門店製造,軟綿綿的外層包着朱古力醬,甜品十足;加上粒粒都印有貓味「寸寸貢」的表情,實在令一眾貓奴的心都溶掉了。

棉花糖一盒12粒,每粒款式都不同,售價約$165,現正接受海外訂購,即看《訂購方法》,當禮物或自己「自私食」都不錯呢!

*不要用來餵飼貓咪啊(笑~)

圖:Felissimo官網 

>>>>> 訂購方法

>>>>> 更多限定食品 

由即日起,Felissimo「貓味棉花糖」接受海外訂購,一盒12粒售價為2,858日元(約港幣$165),按入以網站,登記成會員後即可購買。

圖:Felissimo官網 

訂購網站:http://www.felissimo.co.jp/int/pickup/wk25808/gcdZ08283/?lang_id=zhtw

*大概5-12個工作天有貨

*食用限期:由製造日計起30日以內(室溫)

*商品價格中的81日元會撥入「Felissimo貓基金」以支援各愛貓活動

>>>>> 返回《主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