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日沖繩美食節 10月重臨PMQ

2015.10.23

秋天將至,緣日將再度以沖繩為主題,於中環PMQ舉行日式廟會!今次將與沖繩”Orion Beer” 合作,舉辦「緣日 X 沖繩十月美食節」,為大家送上一個與別不同的秋祭。

沖繩人喜歡在秋天時到戶外品嘗美食、喝喝啤酒及觀賞各種輕鬆的文藝表演,是次Orion Beer便將當地的”Beer Garden” 帶到PMQ,讓大家遠在香港亦能經歷沖繩獨有的秋天感覺!

跟上次一樣,慶典將分為美食、玩樂、文藝及資訊四部分。吃過沖繩地道美食後可以玩攤位遊戲和欣賞表演,被氣氛打動想飛往沖繩的話,更可以即席查詢旅遊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另看>>活動詳情及五大亮點<<

 

活動五大亮點:

 

1.上次夏祭大受歡迎的「世界の山ちゃん」雞翼將再度歸來,加上沖繩獨有的魚蛋,再配上啤酒,一嚐沖繩的味道。

 

2.跟上次一樣,仍有不少刺激的攤位遊戲。

 

3.沖繩觀光會議局為大家帶來沖繩縣特有的星砂瓶工作坊在場內免費試玩。

 

4.流星太鼓團將表演琉球舞踊和琉球獅子舞,兩者在香港均比較罕見,機會難得。

 

5.糖兄糖妹將為活動表演

 

活動時間表(按圖放大):

 

*主辦單位對節目的安排有最終決定權,如有更改將不會另行通知

(你可能感興趣: 卡通燈籠紮作常規工作坊 現已接受報名

活動資訊

  • 日期2015年10月23日 - 2015年10月23日 (5pm-10pm)
  • 日期2015年10月24日 - 2015年10月24日 (2pm-10pm)
  • 日期2015年10月25日 - 2015年10月25日 (2pm- 9pm)
  • 地址 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