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展覽 聖誕香港有得睇

文: 尋玩人
2015.12.22

小王子迷今個聖誕除買飛入場睇戲之餘,還可以來太古廣場的《小王子》展覽!

由原著改編的電影《小王子》即將在港上映,太古廣場將於11月25日起至2016年1月1日舉行「《小王子》藝術品收藏展」以及「黑暗中的《小王子》」展覽,展出多個電影人物造型雕塑及多幅電影動畫的手稿。

其中「黑暗中的《小王子》」展覽有別於一般展覽,參加者有機會觸摸各個雕塑!參觀人士會由發光的《小王子》帶領走過暗黑隧道,期間可以用雙手觸摸《小王子》的故事人物及場景雕塑,用雙耳去聆聽《小王子》的朗讀版本故事。設計師希望大家能用眼睛以外的感官再次領略《小王子》故事的真正含意,並提高大家對視障問題的意識。

  

走過神奇之旅後,記得沿着L1走廊大道走時,抬頭望下商場懸排半空的滿天繁星及聖誕樹藝術裝置,如果撞正每小時進行一次的幻彩表演,還可以一邊聽《小王子》電影版配樂一邊欣賞燈光表演呢!

另外,在大角咀亦有小王子主題餐廳,小王子迷去左未?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