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學即曉! 家中DIY飄雪聖誕裝飾

文: 尋玩人
2015.11.13

聖誕節快到,心思思想佈置家居? 北歐風的文具店kikki.K推出一系列聖誕精品,其中的Instant Christmas Snow相當過癮,簡單加水,便可在家中自制飄雪!

Instant Christmas  Snow呈白色粉末狀,加水後便會自動膨脹,變為幾可亂真的「雪」,並可維持數天。真雪總有一天「融化」,Instant Christmas Snow也一樣,待粉末的水分在蒸發後,便返回原狀,只要再加水便能循環數次使用。

 

做法簡單,預備一個玻璃瓶、一條紅色絲帶、應節的小木偶和一包Instant Christmas Snow,便可製成圖中的小裝飾。Instant Snow有少許黏性,輕輕搖動便會黏在樽身,猶如飄雪效果。製作時切勿貪心,因過多太多水份會變得像膠珠,還要等三日三夜才返回原狀。如家中有小孩應放在高處,避免他們誤服。

即使不想自己動手,文具店還有禮物包裝紙、心意卡、裝飾品、文具等等,看來又多一個選購聖誕禮品的好地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