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迷必去! 時代廣場聖誕星球大戰展覽

文: 尋玩人
2015.12.01

相信每個80後90後對LEGO及星球大戰也不會陌生,今年聖誕一眾LEGO及STAR WARS迷有福了!由11月25日起至1月1日,時代廣場舉行的樂高®星球大戰展覽將展出星球大戰中最家傳戶曉的人物,戰機和載具,由經典的反抗軍Snowspeeder和帝國AT-AT,到《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的Poe’s X-Wing Fighter將會震撼現身!

皆時更將全球首度展出由Hot Toys傾力製作,亞洲最大型的1:6比例《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場景佈置,千歲鷹 (Millennium Falcon)連同神秘組織First Order專用的運兵船(Transporter)及超過30個First Order Stormtoopers珍藏人偶列陣組成1:6比例的Jakku戰役大型情景模型將完美呈現。當中主要角色也會以1:1珍貴真人原大模型隆重登場,讓你全程目不暇給有興趣的朋友即睇>>現場展覽圖<<先睹為快!

此外,是次展覽還會舉行聖誕工作坊,設計了三款可愛的迷你樂高®模型如雪人,聖誕鹿以及聖誕車,希望藉此啟發小朋友的創意,也能讓一家大小於是次展覽中樂而忘返。 即看《工作坊詳情》!

今個聖誕去邊好? 即到下頁: 聖誕影相好去處晒冷!

時代廣場LEGO工作坊詳情: 

日期:
11月21-22 日; 11月28 -29 日;12月 5-6 日 12月12 -13日; 12月19-20日; 12月25-27日


時段:
12:00 -12:45pm / 1:00 -1: 45pm / 2:00 -2: 45pm / 3:00 -3: 45pm / 4:00 -4: 45pm / 5:00– 5: 45pm  (工作坊每節參加者名額為8人)
地點:銅鑼灣 時代廣場13A/F Kids Square


參加方法︰
1.如欲參加,請於工作坊當日前往2/F客戶服務部領取學習券。
2.工作坊每節時段開始前30分鐘,2/F客戶服務部將開放排隊區以供參加者排隊領取學習券。
3.工作坊每節參加者名額為8人,每名排隊之客人最多可領取學習券1 張。排隊人數到達名額便會截龍。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