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盛事!NIKE WOMEN’S 10K 再度回歸!

文: 中仔
2016.01.21

渣馬剛過,好動女生仍未夠喉的話不要錯過再度回歸的NIKE WOMEN’S 10K。上年NIKE WOMEN女子運動盛事見證了全球超過200,000名女性首次挑戰半程馬拉松、10公里路跑和NTC 盛宴。


NIKE Women Victory Tour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女子活動,其活動旨在彰顯個人勝利和運動精神,激勵運動愛好者迎接全新挑戰、突破自我,實現「Better For It」。今年的一系列活動將於3月13日在日本名古屋開啟,其中包含:10公里到馬拉松的NIKE+ Run Club(NRC) 路跑、長達5小時的NTC Tour,以及別開生面的NRC和NTC系列活動。
 
NIKE+ RUN CLUB WOMEN’S 10K HONG KONG 將於4月2日重臨香港,全日制大專生可於1月30日開始報名,公開報名將於2月4日開始。更多有關詳情請留意UHK網站更新!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2月4日 - 2016年4月2日
  • 地址 有待公佈
  • 地點有待公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