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最期待的5款小食!2016街頭夜市的「能見度指數」是…?

2016.02.07

農曆新年除了食煎糕、蒸糕、糕同糕外,夜市小食也讓不少人期待,一年得年三十晚(今年得年廿九)至初三幾晚食得到,明嘅。根據往年經驗,新年「快閃」夜市大多會出現在深水埗、牛頭角、觀塘裕民坊及上水等,不難找到,眾多小檔口之中,你喜歡哪些小食呢?

睇睇5大人氣、小編最期待的夜市小食吧:

1. 咖哩魚蛋

掃街首選當然是魚蛋!上年桂林夜市就有一檔賣魚蛋的賣到破紀錄,一日賣10萬粒魚蛋做到無停手開埋鋪,篤魚蛋真的是香港人的至愛!

 

可能出沒地點:深水埗、觀塘

2. 炭爐雞蛋仔

雞蛋仔平日食到多,想食到正宗炭爐雞蛋仔,多數要山長水遠走到郊外。新年特別多懂傳統手藝的老一輩「出山」,說不定能在夜市遇到他們。

可能出沒地點:上水、深水埗

3. 串燒、滷味

一串串生腸、墨魚,還有塗滿甜中帶辣沙嗲汁的雞腎、豬頸肉、牛丸,新年必食!

可能出沒地點:上水

4. 布拉腸粉

上年桂林夜市另一亮點!小店自己磨米漿,即場拉腸粉不用現成貨,風味的確多一點、滑一點!

可能出沒地點:深水埗

5. 臭豆腐

新年食熱氣野是常識吧!街頭食臭豆腐先夠風味,陣味隔幾條街都聞到,記得加甜醬、加甜醬、加甜醬!重要的事要重複三次。

可能出沒地點:牛頭角

期待還期待,網上不少消息都指今年有關部門會加強檢控,加圍欄加圍板阻止車仔檔開檔,今年的「夜市能見指數」……偏低。想食到夜市小食,似乎都要碰碰運氣。

下頁看:2016農曆新年活動一覽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