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口味星冰樂登場!Starbucks春季系列咖啡

2016.02.23

踏到春季,Starbucks將由2月24日起,推出全新的甜蜜飲品-朱古力榛子咖啡、濃烤焦糖咖啡,香甜的飲品配上美麗的網紋印記,視覺與味覺的滋味同時升級,喝一下趕走春天悶悶的不快。

1. 朱古力榛子咖啡($34/ $38/ $41/ $44)

朱古力和榛子這組合實在令人難以抗拒!融合新鮮蒸煮牛奶及espresso,最後在奶泡上以朱古力榛子醬畫上網紋印記,簡單甜蜜! 

2. 濃烤焦糖咖啡($34/ $38/ $41/ $44)

特別以烘烤風味的焦糖糖漿製作,平衡甜膩,小編覺得熱飲應該比凍飲味道更突出。 

3. 焦糖咖啡星冰樂($40/ $43/ $46)

將味道層次豐富的焦糖咖啡製作成星冰樂,雲呢拿忌廉與espresso融為一體,好醒神! 

飲品以外,Starbucks亦推出充滿清新文青氣息的「煙肉蛋酥」,金黃的酥皮盛載着一個「小太陽」,呃like必食!

喜歡自己沖調咖啡的你,亦可考慮購買揉合了咖啡的草本、檸檬及莓果氣息的「星巴克三區綜合咖啡」,在家都可以品嚐到初春的花果味。

下頁看:更多限定食品及飲品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2月24日 - 2016年4月19日
  • 地址 Starbucks分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