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英雄現身又一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電影展

文: 尋玩人
2016.03.06

超級英雄蝙蝠俠同超人強勢現身九龍塘!為配合萬眾期待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上映,又一城聯同華納兄弟商品部及Hot Toys合辦全港首個電影主題展覽。展覽佔地三層,展出1:1英雄雕像、蝙蝠車、Pop-up Store及互動遊戲專區等精彩項目,讓一眾粉絲率先投入電影世界! 

 

展覽中最吸睛的要數1:1塑造的的3位像真度極高的超級英雄雕像,展現超強氣勢。由Hot Toys全力打造的三位英雄各具特色,蝙蝠俠的裝甲塑材獨特,完全能展現電影中常運用高科技器材的人物設定;超人則「浮」在半空,蓄勢待發;神奇女俠亦手執利劍,性感與高雅集於一身。

而同場更擺放電影原裝重1噸的蝙蝠車,及多個1:6的電影珍藏人偶,重現電影場景。

會場設有期間限定商店,售賣多種電影限定紀念品。當中有Cosbaby Q版公仔、特別版T-shirt、Artist Mix Collectible Figures、頸枕連cushion等不能盡錄之商品,就算不是英雄迷也定要過來看看。

展覽亦有超感官互動遊戲專區及期間限定Instagram相片打印專區,有得玩重可以即場曬相,留住興奮一刻。期間限定Instagram相片打印專區只於星期六及公眾假期,下午1時至6時提供服務。

展覽內容相當豐富, 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在3月24日才上映,一於提早前來感受新一輪的英雄熱潮!

 

下頁: 更多復活節活動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