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希斯佛蘭明高舞蹈團《我是卡門》

文: 尋玩人
2016.03.07

《我是卡門》
作為梅里美筆下那位「蛇蠍美人」不朽傳奇的另一種延伸,柏希斯透過其編舞的《我是卡門》,反映女性生活與情感的真實一面。柏希斯一直渴望借鑒其於人生旅途中積累的有關情感、肉體,甚或創作歷程的種種經驗,以第一身身分闡述關於女性的一切。柏希斯並以其作為佛蘭明高舞蹈家、編舞家、安達盧西亞人和西班牙人的多重身份,以及對「大同世界」的熱切追求,開展全新個人創作路。
年屆五十的柏希斯,認為隨歲月流逝所積累的寶貴智慧與處理情感問題的豐富經驗,足以讓她能夠探討她所在的女性世界。她堅信在所有女性身上都可找到卡門的基因,而每位女性都正在編寫屬於她的「卡門傳奇」。

瑪莉亞・柏希斯
瑪莉亞・柏希斯生於西班牙西維爾。憑藉其對佛蘭明高舞蹈藝術所賦予的精闢美學概念闡釋,以及對於「藝術無界限」信念的一份執著,柏希斯已成為享譽世界舞壇的知名舞蹈家。
她於一九九〇年創立柏希斯佛蘭明高舞蹈團。過去二十年,柏希斯及其舞團已先後於全球多個殿堂級舞台上獻技。柏希斯多年來屢獲舞蹈殊榮,包括ADE編舞獎、國家舞蹈創作獎(西班牙舞壇最高榮譽大獎)、馬西涅 舞蹈藝術獎、於西維爾佛蘭明高雙年節 勇奪八項格里迪勞獎 、馬德里社區文化獎等。


演出時間:
1小時20分鐘
類別:
表演藝術及電影
節目查詢:
電話: 2268 7323
連結:
網上購票
詳情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5月27日 - 2016年5月29日
  • 地址 沙田大會堂 (演奏廳) 
  • 主辦機構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
  • 表演日期2016年5月27-28日 (五至六) 晚上8:00 2016年5月29日 (日) 下午3:00
  • 費用$450, 360, 270, 180
  • 開售日期2016-03-04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