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們要知!白色情人節回禮必看

2016.03.01

白色情人節由日本興起,如果男生在2月14日收過女生所送朱古力示愛,就有一個月時間考慮要不要接受,之後於3月14日回禮兼答覆女生,不同的回禮原來大有學問,男生們記得小心選擇回禮,以免表錯情哦!

 

1. 馬卡龍

如果男生送女生馬卡龍,原來是表示你視那個女生為「特別的人」,所以馬卡龍絕對是sweet爆的回禮之選。 

相關推介:

>>>>Laduree

>>>>Holly Brown

 

2. 糖果 / 朱古力

在日本的文化中,如果想對女生表示接受對方的愛意,可以考慮送糖果或朱古力,有「我喜歡你」或「願意交往」的意思,特別是薄荷糖有「我想和你在一起」的意思。

相關推介:

>>>>Cocktail酒心朱古力工作坊

>>>>Mr. Simms Olde Sweet Shoppe

 

3. 批類

批類甜品亦是常見的白色情人節回禮,批的英文「Pie」會令人聯想想到數學圓周率Pi的3.14,本身圓周率是一組無盡的數字,所以送批給女生亦象徵「無止境的愛」。

相關推介:

>>>>Kazuki Bakery士多啤梨系列

>>>>Tai Tai Pie Pies

 

4. 紅酒

有無考慮過以紅酒作為白色情人節回禮?紅酒不但是生活品味的代表,如果可以和心意的女生把酒談心,相信感情一定大躍進!

相關推介:

>>>>Playa de Papagayo

>>>>Pink Pink Wine 

 

5. 手工曲奇餅

純手工曲奇餅代表坐女生對男生的溫柔體貼,男生以此回禮,同樣是向女生釋出善意和愛意。

相關推介:

>>>>Cookie’s Tale

>>>>GINZA WEST

 

6. 甜品

假如你實在太忙,沒有時間事前預備回禮,其實於白色情人節當晚約女生吃點精緻的甜品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保證女生心花怒放!

相關推介:

>>>>甜蜜春日!McCafé全新「Mellow Marshmallow」系列

>>>>春之味道!city’super限定櫻花甜品COBO HOUSE HONG KONG

 

7. 餅乾

如果男生不打算跟女生交往,但希望可以由做朋友互相了解開始,相信以餅乾回禮就較為適合,因為餅乾代表「你是我的朋友」。 

 

8. 棉花糖

如果男生要向女生示好,送糖還送糖,但有一種糖果就千萬不要送,就是棉花糖,因為送棉花糖回禮代表「我討厭你」的意思,你應該不會想見到心儀的女生失望的表情吧?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3月1日 - 2016年3月14日
  • 地址 各大銷售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