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是︰〉不一樣的市集

文: 尋玩人
2016.03.04

D2 Place於本週末繼續為大家舉行手作市集!主辦單位Colon Pro以〈期待是︰〉作主題,藉著愛情故事的氣氛,再加入遊戲元素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手作市集。

是次市集共超過100個原創手作攤檔,亦設有不同類型的工作坊和迷你電影院供大家參與,更設有checkpoint遊戲,讓大家能閒逛市集之餘亦能在場內盡情玩樂!

除了有多個手作攤檔供大家揀選心頭好外,大會為大家更精心佈置場地,入口設有天花垂吊羽毛、多款拍照用小道具以及Photo booth,只要攜同蓋好印章的遊戲卡,就可免費拍攝「即影即有」!

 

手作市集當然不少得音樂表演,大會特邀新晉唱作人,猿碌碌以及大包樂團Be Free到為大家獻唱,為市集注入活力之餘,更能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回憶!

 

 

圖片來源D2 Place 

下頁: 更多市集活動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