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好去處 香港花卉展覽2016

文: 尋玩人
2016.03.11

一年一度的花卉展覽將於明天(星期五)隆重開幕,為期10天,花展亦是「欣賞香港」運動十大亮點項目之一,相信各位都相當關注。到底今年花卉展有甚麼漂亮的花卉?

花卉展今年的主題是「花薈藝萃」,而主題花則是花形活潑,顏色鮮艷的洋彩雀 (又名:金魚草)。除早前海報所見的黃色及紅色外,場內亦見粉紅、白、紫及橙等顏色。雖然拍攝當天下著毛毛細雨,但洋彩雀的顏色仍相當艷麗。 


場內除可以觀賞到本地及外地機構展出的鮮花、盆栽及色彩斑斕的園景設計外,大會亦設有花卉園藝用品攤檔,各位不妨在賞花後前往購買鮮花。


影友每年最關心的必然是鬱金香花海,今年繼續盛放,相信開放後又會再次成為全場最注目的景點。

 

一如以往,展覽期間亦有多種的文娛活動供市民參與,如攝影比賽、親子攤位遊戲及文藝薈演等,大家不要錯過。

下頁:更多3月賞花活動推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