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錯》─ 開心 ‧ 奇兵 ‧ 新藝城

文: 尋玩人
2016.03.07

保險公司調查員古志明(譚詠麟)玩碟仙後,怪事接二連三:先是發現調查死因的對象就是女鬼張小瑜(倪淑君),到事發地點險失足墮樓,然後女鬼竟踩上門?原以為是厲鬼纏身,其實小瑜只想說明自己意外身亡及希望取回賠償金。志明與小瑜朝夕相對,漸漸被甜美可人的她所吸引,展開禁忌之戀。志明的巴辣未婚妻Ivy(葉童)知道他被鬼迷後,決定找高手驅魔。陰陽錯配,人鬼戀能否有好結果?本片乃黃百鳴掃墓時構思出來,經奮鬥房的「電影類型實驗室」精心炮製,把愛情片融合驚慄和搞笑元素,爆冷突破一千四百萬票房。男主角譚詠麟繼《小生怕怕》(1982)後再次主演新藝城作品,憑兩片踏上歌影巨星舞台,主唱的〈幻影〉亦紅遍全港;女主角倪淑君來自台灣,年僅十六已氣質過人,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演出時間:
89分鐘
類別:
表演藝術及電影
節目查詢:
電話: 2739 2139 / 2734 2900
年齡限制:
只限6歲或以上人士
連結:
網上購票
詳情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