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發現巨型熊壁畫!HKwalls第三屆街頭藝術節

文: 尋玩人
2016.03.24

外國街頭藝術十分流行,到處都有街頭藝術家的傑作,走在街上都覺得充滿住藝術氣息。正當你想抱怨香港點會有嘅時候,香港真係有架!HKwalls就將會聯同Vans舉辦第三屆街頭藝術節。

HKwalls為本土以及國際藝街家提供機會,走進香港街頭,在大廈外牆展現他們的藝術天份,希望能融入社區,今次更特意選擇了本土味甚濃的深水埗作展示場地。整個活動更是免費開放,公眾不但可以親歷其景,更可感受藝術家的創作過程,共同參與這個文化慶典。

 

 

這次參與其中的藝術家來自五湖四海,當然不乏本土藝術家,包括Okudart(西班牙)、Peeta(意大利)、Suiko(日本)、Colasa(台灣)、Clog(新加坡)、Zids(泰國)、KristopherH(香港)及Faust(美國)等。

覺得很危險?為了呈現最好的作品,藝術家是無懼任何困難的! 由於部份作品仍在進行中,有興趣的朋友可留意街頭藝術節地圖的更新:https://goo.gl/1FEffr

 

重温一下2015年的街頭藝術節: 《邊走邊拍 HKwalls街頭壁畫藝術節2015

 
 

圖片來源:  hk.localiiz.com, hkwalls.org, vans.com.hk, FB@HKwalls、FB@OKUDART

下頁: 免費印TEE!House of Vans藝術節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