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由月供股票開始……

文: Mo Mo
2016.04.21

「不辛苦不得世間財!」打工仔當然想積蓄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隨時可以去旅行、買車買樓。很多人都認為股票投資是財富增值的其中之一途徑,但一來股市變幻莫測,二來部分藍籌入場費高,一筆過投資又怕減少流動資金。如果你有相同煩惱,靈活方便的「月供股票計劃」或者適合你考慮。

1. 信用卡供款兼享積分

港人喜歡儲簽賬積分換禮品。中銀香港明白這一點,讓客戶以中銀信用卡為月供股票計劃扣賬供款,賺取簽賬積分,這更是全港銀行獨有的服務!首年供款,每5元可獲1分;第2年供款,每3元即獲1分;第3年供款,每1元即獲1分;每月供款最高可享1萬分簽賬積分,很快便可兌換超市禮券或入油券等禮品。

2. 以正價售碎股

「月供股票計劃」另一吸引之處是採用「平均成本法」,即低價時買較多股票,配合長綫投資策略,減低短期市場波動的影響。不過,有不少人擔心儲得一手碎股(不足一手)而卻步,原因是碎股在一般計劃中,只能以低於正股價沽出。然而在中銀香港的客戶可以正價出售碎股,投資較靈活。 

3. 低入場費

你可能覺得銀行推出「月供股票計劃」很常見,不就是標榜入場費低?你答中一半!中銀香港的月供股票計劃入場費只需港元/人民幣1,000元,除入場費低外,客戶還可以揀選2隻股票,想買更多股票?額外增加500元或其倍數的供款,每個計劃可揀選多達 20隻心儀股票,輕鬆分散投資。

4. 特優手續費

除此之外,中銀香港的手續費特優,手續費按每個計劃收取一次,僅為供款金額的0.25%,最低港幣 / 人民幣50元(已包括佣金、印花稅、交易徵費及交易處理費)。另豁免保管費及代收股東權益(例如股息)手續費,助您節省更多。 

想瞭解月供計劃更多詳情?請登入以下網址或致電 3988 2388 查詢:

http://www.bochk.com/dam/investment/securities/popup_t.html

圖文: 資料由客戶提供

以下風險披露聲明不能披露所有涉及的風險。本文提供的資料僅作參考用途,並不構成對任何人作出買賣、認購或交易在此所載的任何投資產品或服務的要約、招攬、建議、意見或任何保證。您不應依靠本文之內容作任何投資決定。本文所載的投資產品或服務並不等同,亦不應被視為定期存款的代替品。投資雖可帶來獲利機會,但每種投資產品或服務都有潛在風險。

證券價格有時可能會非常波動。證券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買賣證券未必一定能夠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

投資上海A股前應充分瞭解有關詳情、風險、收費及注意事項,詳情請流覽中銀香港網頁香港投資者投資A股中「經滬港通買賣上海A股及進行上海A股孖展交易的注意事項」或向中銀香港分行職員查詢。

買賣上市人民幣產品的風險

投資 / 市場風險

與任何投資一樣,人民幣股票產品也有投資風險。二級市場中的人民幣股票產品價格可升可跌,即使人民幣相對港元或其他貨幣升值,投資者的投資亦可能遭受損失。 人民幣投資受匯率波動的影響而可能產生獲利機會及虧損風險。客戶如將人民幣兌換為港幣或其他外幣時,可能受人民幣匯率的變動而蒙受虧損。

目前人民幣並非完全可自由兌換,個人客戶可以通過銀行賬戶進行人民幣兌換的匯率是人民幣(離岸)匯率,是否可以全部或即時辦理,須視乎當時銀行的人民幣頭寸情況及其商業考慮。客戶應事先考慮及了解因此在人民幣資金方面可能受到的影響。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4月21日 - 2016年7月31日
  • 地址 全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