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母親節獻禮!全港首推兩款新味

2016.04.21

精品蛋糕店Lady M自去年進駐香港後,一直備受熱捧。臨近5月,Lady M特別推出首次在香港發售的兩款新蛋糕,為天下母親送上最甜蜜的祝福。

由即日起,Lady M推出首次於香港面世的「士多啤梨千層蛋糕」(Strawberry Mille Crêpes)(原個$750,每件$75),選用時令的日本或美國士多啤梨,透薄的班戟皮之間亦夾滿士多啤梨顆粒及忌廉,焦糖化的班戟面層另鋪上士多啤梨薄片,令蛋糕的果香味爆發。

首度登場的的蛋糕還有「吉士海綿蛋糕」(Mimosa)(原個$580,每件$58),鬆軟的雲尼拿海綿蛋糕切成正方粒,砌成立體的圓拱形狀,造型趣味十足,亦提升軟綿輕巧的質感。海綿蛋糕內是兩層杏仁味皇牌吉士,味道香濃吸引。

兩款蛋糕現已於中環及尖沙咀店以件裝發售,原個蛋糕必須於網上預訂。5月份蛋糕預訂將於4月26日10:00am開始,屆時請登入香港Lady M官方網站,便可挑選蛋糕及揀選領取的日子。數量有限,訂完即止。

 

訂購網站:https://www.ladymhk.com/order/order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4月26日起 至另行通知
  • 地址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商場二樓 2096A 號舖/ 九龍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 OT 215K 號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