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A美荷樓開放日 免費派懷舊玩具

文: 尋玩人
2016.05.20

還記得舊日的H字型屋邨嗎?那時候只要站在門外走廊,便能看到對面的一家人;那時候還會三五成群在樓下空地玩跳飛機、耍盲雞;那時候家中的地板還是綠色的格子。想體會或尋回往時的快樂童年嗎?由舊式屋邨活化成的YHA美荷樓將於5月21至22日舉行開放日,這次以「我們的快樂時代」為主題,希望大家參觀時可以拾回從前的快樂回憶。

  

 

兩天的開放日均為免費入場,而節目亦多不勝數,大會為大家準備了各式各樣的互動遊戲,包括「穿膠花工作坊」、「印出舊香港」及與「70年代潮流教主」自拍等,同時另設4場導賞團(10:30am、11:30am、2:30pm、3:30pm),帶領大家體驗60年代的公屋生活。

除此之外,參觀人士更可免費帶走竹蜻蜓、吹泡泡膠、伸縮拳頭槍等懷舊玩具,帶大家重回快樂時光之餘,更能帶走昔日回憶。

開放日當日更是「四十一冰室」和「四十一士多」正式開張大日子,大家離開前可以嘆埋個港式Fusion下午茶啊!  

以上圖片來源: fb@YHA Mei Ho House Youth Hostel YHA 美荷樓青年旅舍 、FB@diyjason

下頁: 睇埋四十一冰室有咩食!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