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小生活市集Little Farewell

文: 尋玩人
2016.06.03

不知不覺間觀塘小生活市集至今已舉辦了21次市集,讓喜歡手作愛好者能聚在一起交流和分享手作心得。可惜的是小生活生市集要與大家暫別了,其官方Facebook公布接下來於6月4日及5日舉辦的第22次小生活市集將是「在a nice place to工作室舉行的最後一場市集」。

A nice place to最後一次舉辦市集,當然不少得一眾高質素的手作人擺檔啦,當中有押花製品、Henna、紋身貼紙、花藝品、陶瓷等等,亦有台灣的手作人參與其中,距離小生活市集還有接近一個月的時間,但大會已為最後一次的Farewell密鑼緊鼓地籌備中,相信今次亦一如以往不會讓大家失望啊!

 

大家不用傷心,兩位店主只是休息一會兒,7月份起將衝出觀塘,以新形式跟大家見面。  

以上圖片來源: fb@A nice place to

下頁: 本周更多市集推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