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嘆威士忌、手工啤!灣仔美酒音樂節

2016.05.26

【最新消息@5月26日】 

由於早前報名反應熱烈,大會將於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中午12時正,加推300個名額,大家把握機會喇!登記網址:http://goo.gl/mDsiDW

----------------- 

6月又有美酒節!灣仔皇后大道東The East及利東街一帶將於6月11日舉行「灣仔美酒音樂節」,屆時有超過30個免費品酒點,連早前掀起一輪搶購熱的威士忌都有得免費試!

期間提供多種美酒,包括:頂級威士忌、金箔香檳、亞洲佳釀、紅白美酒及本地特色手工啤酒,最吸引的想必是威士忌,其中一些是限量版或酒廠已停產,價值不菲。怕太重口味,可以試本地工廠釀造的多個手工啤,部分帶清新果香味,有別一般麥味濃的啤酒,對女生來說可能更易入口。

  

當日每位入場人宜可在指定商戶選擇飲用一款試飲份量之威士忌或其他酒類,但登記名額限500名,先得先得,額滿即止(登記網址:http://goo.gl/UAhKVx)。

即使品嚐不了美酒,The East一帶及利東街的步行街另有街頭嘉年華,為大家帶來爵士樂隊表演、活雕像、卡通肖像繪畫,甚至酒杯書法工作坊等免費參與。

接下來的周六(6月18日),同一地方將舉辦「灣仔世界音樂日」,屆時有多場音樂、舞蹈表演,現場更有法國文化協會導師免費學班教法文,喜歡法國文化的朋友要留意喇!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6月11日 - 2016年6月11日
  • 地址 灣仔利東街(皇后大道東入口至莊士敦道入口)及The East
  • 時間2:30pm–6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