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日秋祭 著浴衣品嚐日式美食

文: 尋玩人
2016.10.15

等到頸都長,原定8月中舉行的「緣日x沖繩夏祭」,終於以「香港日本領事館「日本秋祭 in 香港 –魅力再發現」官方認可活動」返嚟啦,成為全港最大型的秋祭!

 

 

 

 

 

 

緣日秋祭於10月14至16日PMQ舉行,今年特別加入了九州直送的各款合時水果及果汁,還可以與九州另一名產-熊本熊見面!

 

 

 

美食攤位有和熊本梨及太秋柿,更有下酒必備的串燒和鹽味炒麵,不用搭飛機到日本也能體驗濃濃的日本秋意風晴!

  

 

  

 

 

 

  

  

 

 

 

今年更有「Kimono de Jack」環節,於10月15日下午4:30於中環戲院里集合後漫步到PMQ,想一齊著浴衣騎劫可留意大會fb安排。

  

 

 

 

 

 

 

 

而小朋友更可一嘗穿浴衣,現場租借小朋友版浴衣。另有有刺激的攤位遊戲如射槍等,讓大家如置身於日本熱鬧祭典般。

 

 

 

 

 

 日期 :10 月 14 日 (星期五) - 10 月 16 日 (星期日)

時間:4pm-10pm (星期五)  2pm-10pm (星期六及日)

焦點活動

各款秋祭美食

傳統的請神儀式 (10月14日下午5時開始)

熊本熊現身 (10月14日下午5時半)

日本浴衣體驗

日本傳統舞蹈表演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