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福廣場抽獎 送32件Le Creuset花花煲連廚具

文: Mo Mo
2016.05.20

又有得搶LC Creuset花花煲,說得正確一點是免費送!九龍灣德福廣場將在6月推出「Le Creuset 美麗入廚」大抽獎,大獎得主一個人可獨得一套11款,合共32件的「Le Creuset」廚具*,都咪話唔吸引!

今次抽獎獎獎品超級豐富,禮品中包括剛在5月在港新推出的限量版紫色花形琺瑯鑄鐵鍋、紫色26厘米琺瑯鑄鐵深底「媽咪鍋」、26厘米方形連手柄琺瑯鑄鐵燒烤盤等,獎品超過港幣18,000元。

 

頭獎外,還有四個得獎名額,雖然獎品不及大獎,但亦可獲得一個紫色花形琺瑯鑄鐵鍋,對LC煲迷來說這個「安慰獎」也不錯! 

 

參加方法簡單,先下載MTR Malls手機APP及登記成為會員,再於在6月期間到商場消費賺取Smart $,即可參加抽獎。無限消費金賽及次數,平有平買,而且消費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大獎獎品包括︰花形琺瑯鑄鐵鍋、26厘米琺瑯鑄鐵深底鍋、26厘米方形連手柄琺瑯鑄鐵燒烤盤、瓷器花形碟(大)兩件裝、瓷器心形碟(大)兩件裝、瓷器花形連蓋小鍋子、瓷器小茶壺、瓷器杯(小)、瓷器有蓋湯盅兩件裝、瓷器飯碗、瓷器花形盤(小)連中式匙兩件裝  

26厘米琺瑯鑄鐵深底鍋$4,058

瓷器花形碟兩件裝 (兩套)

花形琺瑯鑄鐵鍋$3,698

瓷器花型盤連中式匙兩件裝 (兩套)

26厘米方形連手柄琺瑯鑄鐵燒烤盤$1,998  

下頁: Le Creuset X 古巨基甜品店!獨家出紫色星星迷你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