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TASTIC 回歸!麥當勞X梳乎蛋系列登場

2016.05.01

今個夏天,麥當勞將聯乘梳乎蛋推出一系列限定食品及飲品,以梳乎蛋的「同鄉」雞蛋為主角,創作出多款雞蛋料理;當中最受關注的,一定是過了多年後回歸的「飯TASTIC」!

麥當勞曾於多年前推出過一次「飯TASTIC」米飯漢堡,當時還有衛蘭和衛詩唱廣告主題曲,相信不少90後都記得。

小編當年食過,記得味道一般般,上下兩層飯很易散開;今次有得搶閘試食,就睇睇有無進步先!

圖:janicevidalchannel@YouTube

以香菇米飯取代麵包,菇味幾香不油膩,米飯餅比起當年的較實淨,不會食到天一半,地一半。

小編覺得「親子蛋飯TASTIC」的驚喜較大,雞塊加上粒粒粟米蛋餅,配搭新鮮又juicy;加上荷蘭風味醬與蛋黃醬,令飯堡更加惹味,推薦這款!

比起「親子蛋飯TASTIC」,「肉醬蛋牛飯TASTIC」的味道則較一般,牛肉其實是一般漢堡包的漢堡扒,薄薄的較乾身,幸好上層夾有酸酸甜甜的蕃茄肉醬,加上生菜,增加了口感。

-----------

梳乎蛋系列食品及飲品:

1. 親子蛋飯TASTIC(全新)

*5月26日起供應 

2. 肉醬蛋牛飯TASTIC(全新)

*6月上旬起供應 

**「飯TASTIC」將不會於海洋公園、沙田馬場及跑馬地馬場之分店供應

3. 烤菇炒蛋早晨套餐

**不會於九龍公園、山頂、海洋公園、九龍站、沙田馬場及跑馬地馬場之分店供應

4. 薄薯脆

*6月中起供應

**不會於沙田馬場、跑馬地馬場、荷里活廣場及綠楊坊之分店供應

5. 焦糖布丁麥旋風

*5月26日起供應

**不會於海洋公園、長洲、沙田馬場及跑馬地馬場之分店供應

6. 荔枝特飲

*5月26日起供應

**不會於沙田馬場及跑馬地馬場之分店供應

7. 梳乎分享盒

*5月26日起供應

**不會於大圍、九龍公園、山頂、海洋公園、合和、梅窩、皇后大道中、花都廣場、置富花園、海聯廣場、沙田馬場、跑馬地馬場、萬勝閣、南康、新屯門及九龍站之分店供應

-----------

McCafe亦將推出一系列食品及飲品,同樣以雞蛋為題,鮮奶咖啡表面灑上紅糖,製作出蛋黃哥呆呆的樣子。

1. 雞肉火腿碎蛋芝味多士(全新)

2. 全新焦糖布丁鮮奶咖啡(全新)

3. 凍焦糖布丁鮮奶咖啡(全新)

4. 焦糖布丁芝士蛋糕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5月26日起 起陸續推出
  • 地址 麥當勞指定分店,另見內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