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佈置、周邊商品哂冷!香港小櫻Cafe開幕率先睇

2016.06.03

【更新@7月4日 12pm】

反應熱烈,現延長推廣期至8月31日,座位預約將於7月5日星期二下午2時開放。

--------------------- 

千呼萬喚,Youme cafe期間限定的百變小櫻主題Café終於開幕,Café由6月1日營業7月31日,粉絲們mark實日子準備潮聖吧!

入座安排方面,現場有分預約隊和walk-in隊入座。餐廳會於每日12點開始派walk-in籌,多人的話可能會提早。開幕首日11:15am已開始派,未到12點已派到5點入座的籌。輪候的朋友要留手提電話,方便安排入座,且入座後不可轉座位。 另外,由於持籌的人數眾多,cafe 會約每20分鐘於fb專頁發佈即時的入場籌號以供參考。


(上述只是首日安排,之後日子的入座安排有可能變更)

MENU上印上古羅卡,雖然菜式沿用日文名,不懂日本亦不用怕,下面亦有翻譯清楚解釋。 

限定百變小櫻主題美食及特飲包括:

1. 雷帝招來!小狼の冷やし翡翠麵 (雷帝招來!小狼的翡翠冷麵), $69

2. 解除!魔力あふれるキーマカレー(解除!滿有魔力的印度肉碎咖哩飯) , $69

3. 「絶対、大丈夫だよ」クロウカードのバルフェ(「一定沒問題的」古羅卡的芭菲), $69

4. クロちゃんとスッピーのエッグベネディクトプレート(基路仔與雪比的Egg Benedict), $79

5. クロちゃんのマンゴースムーシー(基路仔的芒果沙冰), $35

6. 知世の優雅なアフタヌーンティーセット (知世的優雅下午茶套餐), $45

場內有不少影相位,最大的是Café內6個主要角色佈景版,而且小櫻等一眾主角的poster 亦貼滿整間cafe。另外商品區的展示櫃上亦有小型角色,大家可以拿著拍照,用完記得放回原位。

最特別的是商品區旁的古羅卡箱,踏進去,你就成為一張古羅卡了。

現場亦有百變小櫻限量精品發售,如貼紙、襟章、文件夾及畫集等,價錢由$30起。*部分商品限定發售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