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貓仔偷食!銅鑼灣甜品屋鹹甜茶點二人餐

2016.06.10

位於銅鑼灣的樓上甜品屋Mr. and Mrs. Cat Cafe 最近推出全新二人套餐,以「貓衣櫥」為主題,一份份鹹、甜小食放於「衣櫃」的層架上,加上乾冰的煙霧,精緻得來又可愛。

小衣櫃內一共有10款食品,以甜點為主,包括木糠布甸、明治4.3牛奶布甸、朱古力Brownies、芝士撻及白玉抹茶雪糕等。

重點推介綠茶牛奶醬多士,多士烤得香脆不在話下,綠茶牛奶醬更是由老闆自家調製,同時用上日本和台灣的抹茶粉,即有濃濃的茶香,也能兼顧到綠茶醬的色澤。

甜品屋內年紀較小的貓貓「咖哩哥哥」最愛抹茶,小心被牠偷吃!

一系列甜品以外,套餐中遺有兩款鹹點,包括煙三文魚多士及巴瑪火腿配蜜瓜,鹹香味重的小食的確幾開胃。

套餐還包含手工果茶或青檸梳打,每份$348,供二人享用,全日供應。雖然是全日餐,但份量較輕盈,還是作下午茶比較合適。

甜品屋另有供應其他鹹甜輕食,如雞翼、烏冬、雪芭、心太軟等,不妨追加試試。

注意事項: 

1. 進入前須消毒雙手及換上拖鞋

2. 貓貓睡覺時不宜打擾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