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戰、泡泡池最好玩!海綿寶寶X海洋公園夏水禮試玩報告

文: 爛玩精
2016.06.28

海洋公園夏水禮又來了!每年夏天的必去消暑熱點一定是海洋公園夏水禮,今年海洋公園更聯同海綿寶寶一同舉行首個「海綿寶寶夏水派對」,和海綿寶寶瘋狂濕身玩水,海綿寶寶粉絲絕對不能錯過!以下就為大家卒先介紹今年海洋公園夏水禮的全新景點,快mark實日子去玩!

1.「珍寶肥皂泡工場」

在海綿寶寶雕像裝飾旁邊吹泡泡,瞬間置身海綿寶寶身處的海底世界,在泡泡之中和海綿寶寶合照呃like一流!

 

2.「超級巨沖」

站在大水桶下,大水桶滿水後將水傾盆倒下,倒水時衝擊感較大,但清涼舒暢,非常消暑!

 

 

3.「泡泡狂熱」、「幻彩噴泉陣」

小朋友最愛!「泡泡狂熱」讓大人小朋友一同在泡泡池暢玩,而「幻彩噴泉陣」則有點像音樂噴泉,有不同的花式水柱陣和七彩燈光、音效。

 

4. 「激光迷陣」

由美國引入的競賽遊樂設施,參加者需要進入一間漆黑一片的密室,以個人頭腦和身手,穿越激光陣鬥快到達終點按掣。過程緊張刺激,有點像間碟通過紅外線完成任務。

 

5. 海綿寶寶全接觸

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等角色會不時於海洋公園海濱樂園廣場驚喜出現,和遊人自拍合照,而且,海綿寶寶還預備了不同造型和大家見面,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6. 夏日童樂手作坊

小朋友玩完水還可以到手作坊親手用彩色黏土製作一隻獨一無二的海綿寶寶鎖匙扣、派大星彈弓作留念!

 

7. 海綿寶寶Pop-up Store、海綿寶寶臉部彩繪服務

海洋公園夏水禮期間更限定「海綿寶寶Pop-up Store」,除了過百款海綿寶寶精品,最特別的當然是海洋公園獨有的crossover款式如沙灘墊、印花T恤、水樽等。在Pop-up Store門外更有臉部彩繪,把海綿寶寶畫在臉上帶回家!

 

8. 水戰大激鬥

炎炎夏日必玩!和一大班朋友互相發射水彈,刺激好玩同時非常清涼,加上音樂及燈光下氣氛更加激烈,更加盡興!

 

9. 夏日版海洋全接觸浮潛體驗

在持有潛水牌的專業水族員帶領下,在水族館浮潛欣賞珊瑚礁和熱帶珊瑚魚,同時能了解珊瑚居住環境,是一個難得的體驗!

10. 海綿寶寶鬼馬主題美食

玩累了有海綿寶寶陪你醫肚!大熊貓餐廳除了放滿海綿寶寶的裝飾陪你進餐,更有多款海綿寶寶造型的美食,食前當然要先影相呃like!

11. 湖畔燒烤嘉年華

海洋公園在夢幻水都人工湖旁提供不少燒烤小食如惹味串燒美國肉眼牛肉粒燒烤、白酒煮青口燒烤及消暑特飲,在湖畔旁享用小食,另有一番風味!

下頁:海綿寶寶主題菜式率先睇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