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歷年兒童餐玩具!麥當勞期間限定「玩具樂園」展覽

文: 尋玩人
2016.06.01

要數陪著我們長大的玩具,除了Game Boy、他媽哥池、Barbie、超人等等以外,當然不少得兒時食開心樂園餐會換到的玩具!

有無留意到電視最近不停播放一個麥當勞「陳年廣告」呢,是時候重拾童年回憶了!

由6月30日起至7月17日,麥當勞將於太古城中心舉行「麥當勞玩具樂園」展覽,現場將會展出不同年代兼有代表性的麥當勞玩具,總數超過一千件,當中當然不少得多年前轟動一時的Snoopy世界之旅、101斑點狗系列、Hello Kitty婚禮服飾毛公仔等。

現場更將設多個立體裝置,重現昔日麥當勞分店的佈置,包括蘋果機和火車頭車卡,想當年小編經常在麥當勞開生日會,很喜歡和其他小朋友在樹下影相呢!

展覽場地另設有可供互動的「麥當勞人物變身器」,走在投影機前,便會即時於大型顯示器上變身其中一位麥當勞人物。麥當勞叔叔、滑嘟嘟、小飛飛和漢堡神偷更會於逢星期六及日去到商場,與Fans 唱歌合照,周末行街時可以留意一下他們的蹤影。

-----------

展覽以外,參加者亦可於展覽開放時間以內玩玩「好賞.回到從前」小遊戲,登入網頁並儲齊5款樂園人物的QR Code,即有機會換領獎品。

由6月30日至7月3日期間,每日頭100位完成遊戲者,即可以「當年價」$4.8購買漢堡包餐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未能購買「當年價漢堡包餐」的朋友也不用失望,展覽期間完成遊戲者,亦可以換領特別版「麥當勞玩具樂園」書籤一張,每日限量500份。

更多最新展覽消息,請留意HK 港生活更新!

YouTube截圖:YouTube@centralzxfield & McDonaldshk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