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自製曲奇! 觀塘「我的80年代」市集

文: 尋玩人
2016.07.15

隨着時代不斷變遷,有時候都會令人回想昔日的生活,vGo Market聯同觀塘蒲東,於今個週末帶大家坐上時光機,重返80年代香港的美好時光,與大家一同回味當年歲月。是次活動以「80年代」作主題,當然不少得本土懷舊美食及冰室小食,包括狗仔粉、芝麻卷、馳名坤記白糖糕、冰柱紅豆冰、炸髀沙律等,聽見都流口水!

食到飽又可以到本土街欣賞特色手作,當中全是以香港情懷為主題的手作製品,大家還記得九龍城的「合成士多」嗎?插畫師慧惠準備了「合成士多」的自拍牆供大家拍照,同時也會售賣以本土小店為主的明信片,喜歡插畫的朋友更可以參加慧惠舉辦的「繪手紙」工作坊;喜歡吃的朋友也不妨參加The Story舉辦的「自製曲奇工作坊」,費用全免,更可以拎走自家製曲奇,但設有限額,先到先得。

 

 

說到懷舊,不得不提的當然是懷舊音樂啦,市集內有年輕音樂人為大家獻唱80年代懷舊金曲,亦有DJ Thomas主理Noon Disco,現場仲會免費派發《80s MUSIC LIFE》音樂雜誌,可以從視覺、聽覺、味覺上體驗懷舊周末!

  

下頁:Fairish型遊宇宙市集 聽觀星分享會、玩圖騰刮畫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