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親自設計!健康藜麥紅菜頭沙律

2016.07.30

727日起,Oliver's Super Sandwiches推出全新餐單「Surf & Turf海陸美饌」並於全線分店發售,餐單上更有徐子珊親自設計的藜麥紅菜頭沙律「Kate’s Green Choice」,於apm全新店及中港城分店供應

由徐子珊主理的「Kate’s Green Choice」藜麥紅菜頭沙律(大:$64;小:$42)包含紅菜頭、藜麥、火箭菜、黃西椒等多種健康食材,配以清新的黑醋、檸檬汁等調味,由菜式的構思、食材的選用以至製作都是由徐子珊一手包辦,賣相吸引之餘,用料亦很有營養,十分適合各位注重健康的女士!

 

全新推出的「Surf & Turf海陸美饌」中的3款菜式包括:炸魚柳黑松露碎蛋沙律多榖法包、海陸千層酥 及海陸公司三文治。

 

 

炸魚柳黑松露碎蛋沙律多榖法包 ($57) 外脆內軟的炸魚柳加上濃郁的黑松露後, 進一步提升魚柳的嫩滑脂香,再配以沾上麥醋的新鮮生菜與番茄沙律,入口不太膩!

海陸千層酥($59), 鬆脆可口的千層酥夾住新鮮嫩滑的新奧爾良雞肉與煙三文魚沙律,一啖咬下去,口感豐富!

海陸公司三文治 ($59),經黑松露提味的爽口彈牙小龍蝦肉外搭口感煙韌的麵包。

Surf & Turf海陸美饌」中亦有消暑必飲的菠蘿海底椰梳打$38。

此外當然不少得經典菜式:費城牛肉車打芝士醬焗薯($51)、安格斯牛肉炒洋蔥漢堡配薯條($92)、自家製窩夫配雪糕Mövenpick($59)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