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食玩遊!LOCOLOCO美食市集

2016.08.12

手作市集花地開花,有專賣手作的,有玩工作坊的,有沒有想過大胃王比賽會在市集出現?!LOCOLOCO市集《環球食玩遊》於8月6日 、 7日 、13日及14日在觀塘舉辦集合一眾特式小店、多國小食,攤位遊戲的市集,更有意想不到的速食大胃王比賽。

   

 

圖︰FB@Food N' more 

市集內有不同國家的特式小食,包括日式水信玄餅、泰式芒果糯米飯、韓式爆脆炸雞、美式芝士薯條等等,讓你一邊欣賞本地手作,一邊嚐盡環球美食!

 

  

  

 

  

當然不少得逛特式小店,連續兩週小店更大有不同,如手作飾物、手造瓷碗、皮製袋、手工皂等。

 

  

 

吃完買完更以到攤位玩遊戲,市集設有Running Man人氣熱玩-打畫片,和朋友決戰誰是畫片王!

 

還有最矚目的速食大胃王比賽,挑戰者需於限時之內食完特大份量拉麵,快點帶你身邊大胃王來挑戰吧!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