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小話《亞美利堅》

文:
2016.08.04

每場均設演後藝人談(英語或粵語主講)   彼得小話美國南北戰爭獨腳戲 兩兄弟一戰雙方邊   一八六一至一八六五年期間,美國南北戰爭,一場勢不兩立的殘酷戰事,喪失了七十餘萬的生命。黒奴制度和各州權利的複雜問題,撕裂南北兩地,在邊境各州,如肯塔基內,鬥爭擴展至普通家庭,使親生兄弟互相對峙。威廉.霍金斯堅守北邊聯邦;泰迪士.霍金斯抗衛南部聯盟。兩兄弟同是受父親訓練的神槍手,戰前各自生活在相差十萬八千里外:泰迪士在西部加州淘金、威廉在來自東岸南塔克特島的捕鯨船上工作。如今,特殊情況下兄弟兩人處身於對立的軍隊,會戰於維珍尼亞州的一遍荒野,在橙紅棧道上,故事展開……   彼得小話是一個劇場工作者,從事音樂、寫作和插畫多方面創作。近年的獨腳戲作品包括描繪一八九四年香港瘟疫的《太平山下》及關於德國藝術家杜勒的《黑狗日記》。他與龔志成是音樂劇場組合《盒子》的始創人。去年與編舞家黎海寧共同創作源自賈西亞.馬奎斯名著的舞蹈演出《孤寂》。彼得小話亦是由香港簡亦樂出版的嘀嗒冒險系列的圖文作者,並為倫敦弗利歐書社創作插畫。他也經常主持不同主題的講座。一九九九年,他觀賞了肯伯恩斯的電影《內戰》,是次演出就是這粒種子的果實。

演出時間:
80分鐘
類別:
表演藝術及電影
節目查詢:
電話: 2268 7323
Fax: 2371 3519
年齡限制:
適合14歲或以上的觀眾入場
備註:
英語演出,含少量粵語,部分附中文或英文字幕 。本節目含不雅用語、暴力及成人情節。
連結:
網上購票
詳情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