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cm特別版杯緣子!City Super 20周年限定商品

文:
2016.07.19

City Super 20周年,推出了一系列包括食品、咖啡豆及洋酒等多款20周年限定產品。最搶手的莫過於City Super特別版杯緣子,快點通知身邊的親朋好友,一齊去掃貨吧!

City Super特別版杯緣子,與一貫身穿藍色制服的杯緣子不同,換上了特別紀念版T恤,身高更有15cm,絕對是杯緣子中的巨人,僅在LOG-ON發售,杯緣子控還不趕快入手!

City Super x Kristopher Ho 聯乘系列環保袋及圍裙,環保袋以樹幹的插圖作主軸,圍裙以動植物作靈感,帶出保護及珍視大自然的訊息。兩款產品都印有Kristopher Ho的精美插圖,既美觀又實用,售價$160-$250

 

GOCCE 周年陳釀葡萄甜醋,以六種材料包括橡木、栗木、櫻桃木、桑木、杜松木及皂莢木釀製,更於木桶陳年20年之久,不含麩質、添加劑和色素,適用於任何食品之上。限量推出30瓶,每瓶$1680

 

Le Borvo煙燻三文魚,選自三文魚最上乘的部位,同時採用低鹽煙燻技術,與其他生產商只為加快生產速度不同,保持了三文魚最自然的味道,售價$298

 

Philippe Gonet Belemnita Grand Cru 2005葡萄酒,利用Grand Cru葡萄酒莊絕佳年份的Chardonnay葡萄釀製,全球只有數千支,每瓶$1580

 

Lily & Ran特色工匠雪糕,相信不少港人也食過,全人手香港製造,採用最新鮮的材料,不含任何人造色素及化學物質,天然味美!

 

為慶祝20歲生日, City Super推出2000張限量禮物卡,面值介乎$1000-$3000元之間,售完即止。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