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 K新品上架!日本復古版汽水

2016.08.08

近期流行不同口味顏色的燒酒,自問滴酒不沾的你想喝又喝不到?不要緊,你可以挑戰不同口味的支裝汽水!

OK便利店引入了日本友松7種口味的碳酸飲料,分別有橙味、柑橘味、抹茶味、柚子味、鹽菠蘿味、士多啤梨味和西瓜味,每支$18.9每支玻璃瓶身貼有不同復古設計的招紙,飲料喝光光後,留起玻璃瓶收藏或再用也不錯!  

 

小編選了當中4款口味試飲,包括橙味、抹茶味、鹽菠蘿味和西瓜味,得出的好飲排名是鹽菠蘿>橙味>抹茶味>西瓜,認為前3表現正常,西瓜味最伏。

 

最好飲的沖繩鹽菠蘿味道有少許驚喜,一扭開樽蓋就聞到香香的菠蘿味,非常吸引!

 

有別於平常的菠蘿特飲,可能是加了鹽的關係,入口似燒菠蘿味,幾特別。

 

第2名的橙味味道正常,無論聞下或喝下去都有點似啖味版芬達。

 

 

第3名的抹茶可樂,只聽名字會覺得伏但亦有點期待,喝下去味道沒有想像中怪但會有點失望,因為完全沒有抹茶味,味道出奇地似波子汽水般,偏甜。期望嚐到有汽抹茶的抹茶控,還是喝回正常的抹茶吧!

 

排第尾的熊本西瓜味,扭開能聞到清新的西瓜味,但喝下去只有很淡的西瓜味,而且感覺不到有氣,似是西瓜汁溝了水的感覺,但帶酸味。小編還是覺得鮮榨的西瓜汁最好喝!

整體汽水不算十分有氣,入口似果汁,如果平日常喝果汁,想有點新意的話,可以考慮買來試試,在炎炎夏日喝支冰凍的有氣果汁,可以消暑外,感覺更爽呢!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8月5日起 至另行通知
  • 地址 Circle K便利店全線分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