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儲珍寶珠花花杯!便利店獨家換購活動

文:
2016.08.01

珍寶珠相信是不少人的兒時回憶,不同顏色的糖果包裝紙代表不同口味,色彩繽紛!

7-Eleven由即日起獨家推出立體珍寶珠花花水杯,買任何3件珍寶珠或萬樂珠產品,即可加$26.9換購一個。小編行過幾間便利店,店員均表示水杯幾搶手,想換就快啦!

單看包裝盒都幾靚,彩虹花花圖案感覺很少女。

水杯以紅白色為主色調,上面同樣印着花花圖案;連杯有一支黃色飲管,杯蓋則有一顆藍色「珍寶珠」,充滿歡樂的感覺,飲啖水都可能會醒神一點!

換購花花杯之餘,可一試珍寶珠和萬樂珠的新口味產品,包括兩款形狀可愛的珍寶珠啫喱糖,以及檸檬x青檸味萬樂珠。

啫喱糖設計成「啫喱」和「珍寶珠」的形狀,有水果和可樂味,紅色的車厘子味軟糖藥水味很重…

黃、綠色的萬樂珠一款是檸檬味,一款是青檸味,酸酸甜甜幾提神,有睡意時啱食。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8月10日 - 2016年8月23日
  • 地址 7-Eleven分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