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預告 個人展覽冬季襲港

文: 爛玩精
2016.08.16

 恐怖漫畫迷請注意!日本恐怖大師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香港站確定於冬季舉行!

 

 

伊藤老師的首次個人展覽已經於年初在台灣完滿結束,香港為第二站,估計展覽內容亦將與台灣站相同。台灣的展覽共分5區,包括「AR恐怖漫畫動起來」、「人 頭氣球恐怖拍照亭」、「人頭氣球番外篇手稿展出」、「伊藤潤二私密空間獨家曝光」及「展覽場館整體設計概念」。小編最期待「AR恐怖漫畫動起來」,透過 AR眼鏡及手機App,讓伊藤老師的作品活生生地動起來,一定相當精彩!

 

 

除了影相打卡,伊藤潤二台灣展的紀念品亦大獲好評。由最基本的海報、記事簿、以至更具玩味的膠帶都齊備,粉絲們記得準備彈藥掃貨!

 

展出日期與地點與售票相關訊息有待公佈,請留意 HK港生活 的更新!

 

來源: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官方專頁

 

 

活動資訊

  • 地址 待定
  • 票價待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