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食「塵」!Dustykid插畫主題美食登陸觀塘

2016.08.01

近年有不少本地插畫冒起,畫風簡單但有意思的,通常都很受讀者歡迎,充滿正能量的Dustykid「阿塵」就是其中之一! 

這顆人見人愛的「塵」最近聯乘輕食餐廳Japanese Library x Korean Library,推出為期兩個月的限定Menu,Fans 放假可以去輕鬆歎一下。

Dustykid 的作者與餐廳負責人合作籌備了4個多月,無論是餐廳的佈置,抑或食品上,都能找到「阿塵」的嘜頭。

牆身更有幾幅大插畫,「阿塵」以廚師造型亮相迎合主題,貫徹漫畫平日的風格,配上簡單的打氣說話,感覺很窩心呢!

期間限定店一共供應5款主題食品,包括漢堡包、大阪燒、Pancake 等等,價錢由$58-$78不等。

當中的「微塵Big Mac($78)」份量十足,超足料!餐廳特別向元朗一間麵包小店訂製竹炭麵包,再於面層灑上糖粉刻畫「阿塵」的笑笑樣,很可愛。

麵包食落甜甜的,內裡夾着8款餡料,包括炒蛋、炸魚柳、炸薯餅、煙肉、蕃茄等,一啖就食勻全個All day breakfast!

鹹食另有「大笑塵大阪燒($68)」,內有豬肉、椰菜和日式炒麵,表面灑上紫菜,配上兩件玉子燒扮「阿塵」的玩具,繽紛的賣相小朋友應該幾鍾意。

甜品方面,以「嘆杯塵Tiramisu($78)」的味道最佳,咖啡mousse 下放滿朱古力Brownie,加入幼麥麵包意想不到的合拍。

Fans 開餐後,記得不要錯過收銀處旁的Pop-up精品部,除了公仔、筆記簿、毛毛拖鞋等原有商品外,Dustykid 今次更配合Pop-up主題店,特別推出有「阿塵」嘜頭的餐碟,食飽可以把它帶回家。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