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分店同期發售!Starbucks新出手作茶系列特飲

2016.09.06

Starbucks 香港分店將由9月14日起,帶來於亞洲多個城市同期發售的手作茶系列,選用Starbucks 新推的自家茶品牌「Teavana」,在咖啡以外提供多一個的選擇。

「Teavana」手作茶系列中包含3款特飲,包括「紅西柚蜜糖紅茶」、「特濃咖啡鮮奶抹茶」及「冰搖石榴凝珠洛神花茶」,以不同的茶作主調,味道清新,詳看簡介:

1. 紅西柚蜜糖紅茶($30/ $34/ $38)

紅茶中加入紅西柚和蜂蜜,清爽得來又滋潤(有冷熱飲供應)

2. 特濃咖啡鮮奶抹茶($38/ $42/ $46)

底層為抹茶,中間有鮮奶,再配上頂層的咖啡,賣相層次分明很討好,攪拌後飲用味道豐富(有冷熱飲供應)

3. 冰搖石榴凝珠洛神花茶($32/ $36/ $40)

加入石榴凝珠,像爆珠一樣咬穿後會流出石榴汁,配搭洛神花茶酸中帶甜(只供凍飲)

甜品方面,Starbucks 亦將推出兩款茶味蛋糕,包括「伯爵茶雪芳蛋糕」和「抺茶朱古力蛋糕」,單件裝均售$34,「伯爵茶雪芳蛋糕」亦供原個出售,每個$208。(須於兩日前預訂)

原個伯爵茶雪芳蛋糕直徑約7.5吋,重1.5磅,夠6個人食!蛋糕鬆軟,味道亦有驚喜,無論是底層的雪芳蛋糕,亦或面層的忌廉都滲透著天然清香的伯爵茶味,適合怕膩滯的朋友享用,屬驚喜之作! 

除了特飲及蛋糕外,Starbucks 亦會同期發售共售8款茶包:英式紅茶、伯爵紅茶、果莓白茶、雲霧綠茶、薄荷香檸綠茶、洛神花茶、薄荷茶及甘菊花茶。每盒售$55-$60,內有12個原片茶葉茶包,愛茶的朋友亦可於分店內點選熱茶單品。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9月14日起 起
  • 地址 Starbucks分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