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人本周聚腳點!JCCAC秋季手作市集2016

文: 手多多
2016.09.08

最近天氣輕微涼了一點,似乎秋天真的要來了!每逢轉季當然不得不提起JCCAC每季舉行一次的手作市集,大會讓各位手作迷久等三個月後,終於在今個週末再次舉辦手作市集!是次市集以「秋」為主題,和大家一同迎接秋天的來臨。

精選文章】10人成團!西貢水上歷奇玩車呔漂流
精選文章】化妝襯衫修圖全包!旺中影韓式證件相

是次市集以「秋」為主題,和大家一同迎接秋天的來臨。市集當然一如既往的豐富,包括市集攤檔、工作室展覽、導賞團、露天電影會及藝術示範等。其中小編特別推介3D 打印手飾工作坊、天台電影欣賞《塗鴉革命到緬甸》兩大免費活動。前者可以讓參加者試玩3D打印兼即場製成飾物,後者是一部講述模板噴畫藝術家Shepard Fairey來到緬甸邊境的一間藝術學校,以噴漆與搖滾音樂起革命,讓年輕人與僧侶在街頭發聲的電影。兩項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精選文章】橫跨聖誕新年!AIA歐陸嘉年華回歸  

睇下今次市集有咩賣: 

品牌名稱: AISLE JEWELS

品牌名稱: 慢吞吞 mantuntun

品牌名稱: LetterWordshop 

品牌名稱: 微光

品牌名稱: 島中坊研

市集更橫跨多個樓層,賽馬會黑盒劇場、L0 / L1藝廊、中央庭園、L2平台、L5 - L6公共空間也設有手作攤檔。識行當然要去埋天台,屆因天台有個迷你免費市集,有義工教沖功夫茶、大眼仔化妝、易經塔羅、按摩等等,預留大半天時間來慢慢行吧! 

以上圖片來源: fb@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下頁: 本地設計潮物低至$50!荔枝角周末時裝市集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