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旗艦店開幕!搵北極狐贏限量版背囊

文: 糧尾子
2016.09.15

人稱北極狐的北歐品牌Fjällräven,於香港開設首間亞洲旗艦店!開幕當日CEO表示欣賞香港的自然環境,認為是很適合行山的城市,因此選址於香港。品牌最為香港人熟知的,相信是Kånken背囊。

【精選文章】出發前先睇!LE CREUSET開倉攻略 

五顏六色的Kånken掛滿一面牆,旗艦店款式、大小和顏色均齊全,供各位隨便挑選,比其他寄賣點方便。 

為慶祝開幕,Fjällräven更推出了限量版Kånken,分別為左邊的螢光綠色、白色、螢光黃色3款。暫時不會公開發售,但只要參與開幕期間的小遊戲,亦有機會贏取限量版背囊。

遊戲玩法:

1. 在Fashion Walk附近尋找並拍下當日預先隱藏了的5個不同北極狐貼紙 (貼紙上印有即日日期)。

2. 拍攝店鋪照片上載至FB,check-in "Fjällräven Brand Center - Fashion Walk",並通知Fjällräven旗艦店中心職員 (check-in設定須為公開)。

3. 由9月14日8pm至9月18日,每時段(1pm, 5pm, 8pm)第一個完成之「北極狐保護員」將得到獎品(以check-in時間為準),其他保護員亦可回答指定問題而獲得得獎機會。

詳情請參考活動條款。 

360 VR自然體驗,戴上VR眼罩進入虛擬實景,裡面的影像取景於香港的行山熱點,鼓勵大家親親大自然。 

度身戶外推介,回答4條問題,發掘個人行山類型,會建議適合的行山路線和用具。 

【精選文章】近30潮牌進駐杏花邨!精選運動鞋款4折起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