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紙膠帶市集 文具控朝聖地

文: 手多多
2016.09.17

喜歡手作的朋友應該也有留意手帳及紙膠帶,各大型文具店都不難找到紙膠帶,但要找個有特別圖案來弄手帳的實在不容易。即將於10月2日舉辦「紙膠帶市集」,當中接近40個文具攤檔參與,自問是文具控就要來!

參與是次市集的攤檔多以文具為主,包括siuyijn文房具、紙膠情迷、三分一文房具、天空與麻子的文具坑等,當中有售橡皮印章、插圖貼紙、布袋等,當然不少得手帳必備的mt膠帶,三十多個攤檔合共過百款mt膠,花多眼亂多於擔心選不到心頭好吧,mt控記得帶得足夠現金!

圖片來源: ig@siuyin_sharing  

圖片來源: ig@asakodraws 

圖片來源: ig@oopsstation 

除了設有攤檔讓大家盡情買個夠外,更設有手作展覽區、手作班、手作交流區及鉛字蓋印區,有興趣的朋友可把作品帶到入口投票處,投票處工作人員會記下你的IG名稱並為作品寫上編號,作品或有機會於手作展覽區展出,詳情可留意主辦單位cheche_sharing的IG。

市集門票10元/位,但專門以文具為主題的市集實在少見,大會更細心地為大家劃分文具部攤位區,讓大家輕鬆找到所需。 

圖片來源: ig@simplestcode 

圖片來源: ig@jen_store 

下篇:  即將舉行!3大不容錯過的藝術展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