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限量版紀念品! BE@RBRICK 15週年珍藏展

文: 糧尾子
2016.09.19

BE@RBRICK除了與海港城合辦"STYLE UP"時尚藝術展以外,還同時慶祝15週年紀念。現正於「海港城‧ 美術館」舉行十五週年珍藏展,部份展品早前更於日本展出過,反應熱烈,香港的BE@RBRICK粉絲一定要來朝聖!

粉絲不旦可以欣賞價值不菲的藝術品,還可以把限量設計的紀念品帶回家!當中包括手機殼、明信片、海報等。所有紀念品的收益扣除成本後將捐贈「香港血癌基金」,BE@RBRICK迷買到心頭好之餘更可為慈善出一分力。

明信片 $20 (發售日期:9月22日)

款式不設自選,需撕開表面貼紙才能看見BE@RBRICK設計。

手機殼 $280 (發售日期:右邊款9月22日;左邊款9月29日)

展覽特刊 $300 (發售日期:9月22日)

包含時尚藝術展的參與品牌簡介,以及37隻BE@RBRICK的設計概念。 

海報 $100 (發售日期:9月29日)

展覽可以發現不少DISNEY角色,還有SNOOPY的查理布朗! 

連鬆弛熊也加入BE@RBRICK的世界!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