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5日免費送拉花咖啡!灣仔咖啡店新店著數

2016.09.25

本地品牌Choco Choco Fine Chocolate為慶祝利東街的新店Oak開將,將於9月27日至10月1日(星期二至六)下午1時半至3時半免費提供拉花咖啡或濃縮咖啡給首50位客人享用,在附近上班的朋友可以趁Lunch time去嘆杯咖啡,順道試下首賣的74%軟心純黑朱古力! 

 

 

為慶祝新店開將,更特別製作了一款74%軟心純黑朱古力($27/粒),採用多名尼加單一品種的可可豆製成,口感順滑,香濃的朱古力中帶著一絲柑橘和柚子味,令人一試難忘。

 

還有必試的奶茶味朱古力($98)

 

Oak除了提供朱古力,還有高水準的咖啡供應,Oak引入了北歐Coffee Collective咖啡豆,配合香醇朱古力,味道豐富。在忙裡偷閒時品嚐一杯咖啡和一口手工朱古力,寫意極!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9月27日 - 2016年10月1日
  • 地址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B33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