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月球碗、玩紮染!鰂魚涌工廈藝術空間開放日

文: 手多多
2016.10.04

一提到工廈,你可能想起觀塘,但原來鰂魚涌工廈都一樣有得玩有得食!10月22至23日一連兩日,一向熱衷發掘本地新一代藝術家的27畫廊將聯同工作室MIRO舉辦「香港百貨」活動。 

繩結飾物設計師Zoe Siu、把棄置物化腐朽為神奇的升級產品師Kevin Cheung等逾16位設計師帶來新產品及會場限定商品,如飾物、家居掛飾、書籍、家品等,使展場更像一個小型「百貨公司」。有別於一般百貨公司,設計師將駐場與公眾交流,又會有數個小食攤位及音樂單位參與,大家可以邊吃邊聽音樂邊選購設計師的作品。

大會亦準備了10多場工作坊供大家報名參與,範疇包括藝術、音樂、手繪、攝影等。

5大推介工作坊 

1. 定製人形紙偶工作坊

會場既有插畫家Furze Chan人手繪畫的賀卡、明信片和動物紙偶,又設有工作坊即場為參加者手繪人形紙偶。 

日期: 10月22 - 23日

時間: 3pm、4pm、5pm、*7pm(只限10月22日)

費用: $220元 (需時約45分鐘)

 

 

2. 洋蔥皮紮染工作坊

香港產品設計團隊KaCaMa Design Lab擅於運用廢料加工製作,工作坊當中可讓大家學會選用廚餘,如洋蔥皮,提煉獨有的黃色素,以各種紮染技巧製作出獨一無二的襪子。 

日期: 10月23日

時間: 12nn - 2pm (需時約30-45分鐘)

費用: $260元 

名額: 15人 (少於10人不開班)

 

3.手揑月球碗工作坊

由陶瓷藝術家Grace Tong教授以手捏方式捏造一個有月球紋理的碗子,單單擺放在家中也會是美麗的藝術品。

日期:10月22日

時間 :7:00﹣9:00PM(約2.5小時)

費用: $650(包括材料、兩次窯燒及導師費)

名額:最多12人 (少於3人不開班)

 

 

4.黑膠唱機工作坊

喜歡聽歌的朋友,有想過自己一手組裝黑膠唱機嗎? LAB by Dimension Plus HK將教授大家由部件開始逐步組裝,完成後更可直接連接至喇叭或接駁至電腦喇叭,方便易用。

日期:10月22日 

時間:4:00 - 7:00PM(約3小時)

費用:$1,500 (包括材料、工具和導師費) 

名額:最多15人(少於8人不開課) 

 

 

5. 拇指琴工作坊

喜歡廢物升級的Kevin Cheung將教大家利用廢棄的舊單車輪幅條和回收酒箱木材製作八個琴鍵的拇指琴樂器,還附上簡易的生日快樂樂譜!

日期:10月22日

時間:6:00 -7:00PM

費用:$250

人數:最多15人 (少於5人不開班)

  

以上工作坊均須預早報名,有興趣的朋友可香港百貨FB專頁了解更多活動詳情。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