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草地看電影!西九10月化身露天影院

文: 尋玩人
2016.09.26

秋意漸濃,若能躺在草地上看電影,輕輕鬆鬆過一個周末,肯定很寫意!這些機會絕對是屬於你的,話說西九文化區10月份「自由約」將一連兩晚在公園中央草坪搭建成戶外電影院,免費播放兩齣電影。

 

首場播放的是憑手繪「半斤八兩」電影海報成名的香港藝術家阮大勇先生的真實紀錄電影《海報師:阮大勇的插畫藝術》,另一齣是關於九位愛音樂或寫作的新生代追夢所遇到的甜酸苦辣《少年滋味》

兩場戶外電影放映會均免費入場,無需報名,帶張地墊去即可體驗在夜空下看電影的滋味。

  

除放映會,還有手作市集、ohmykids 孩子市集(只限10月8日)、「草原圖書閣」及「選書分享會」,又有黎曉陽、黃劍文、許懷欣及游學修等創作人輪流到場分享音樂,節目非常豐富。

黎曉陽
游學修 

喜歡DIY的朋友,另可留意同場的「藍曬明信片工作坊」及「冰粒形乾花項鍊班」,即日起到可於自由約官網內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藍曬明信片工作坊
 冰粒形乾花項鍊班

下篇: 觀塘紙膠帶市集 文具控朝聖地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