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美食加手作市集!中環免費鬧市沙灘派對

文: 尋玩人
2016.10.12

11月又多一個戶外派對好介紹,由著名啤酒品牌Corona主辦的Corona Sunsets Festival將於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舉行,集合了音樂、手作市集、人氣美食、獨家調配的Corona特色雞尾酒等,更重要唔少得一個燦爛黃昏靚景,大家可以遊走於特地為活動所鋪設的沙灘,在香港摩天輪下感受歡樂氣氛!

 

精彩內容包括:

日落音樂舞台

召集環球DJ,用輕快的音樂節拍在日落的動人時刻,拋開煩惱和束縛,感受Corona生活態度!

手作市集體驗

本地手作市集及體驗─面部彩繪、Mandala水紋身、採用Corona酒瓶製作Sandy candle及製作個人化杯墊。

人氣食府原創美食

─欣賞日落美景的同時,品嚐由名廚特別為Corona Sunsets Festival而精心創製的特色小吃,與冰凍的Corona 雞尾酒堪稱絕配!Corona Sunsets Festival舉行期間更限時供應一天的特色雞尾酒,盡情投入日夜交替的轉捩時刻。特色雞尾酒包括 Corona Sunsets、Corona Sunrise、Corona Sour及Corojito。

落日慶典

在 Mandala 舞台上,落日女神帶領全場一同慶祝日落的神秘時刻。隨著主題曲Sun Goes Down的音符響起,帶領所有人投入自然的神奇與美好。幸運兒更有機會於日落時刻登上摩天輪,感受全球獨有的維港醉人美景! 

 

換領門票:

Corona Sunsets Festival免費入場,但只供18或以上人士進場。參加者可獲贈手帶一條及Corona 啤酒換領券兩張!可以透過下列三種途徑換領門票,詳情如下:

換領日期

換領途徑

換領方法

換領門票數目

2016年10月1日至31日

全港指定便利店及超級市場1

凡購買Corona Extra 啤酒 滿HK$30 (單一發票),即可前往coronasunsetshk.com參加大抽獎

100位優勝者各得1套4張Corona Sunsets Festival活動門票

2016年10月22日及 23日

在赤柱的Pickled Pelican 及 The Boathouse舉行的Sunsets Sessions

在日落派對場內購買4杯Corona雞尾酒,可以換取門票

換取1套4張Corona Sunsets Festival活動門票

2016年10月24日至11月1日

Facebook 網上遊戲

只需三個簡單步驟便可獲取門票:

- 讚好 Corona Facebook專頁

- 回覆Facebook貼文,並在意見欄與Corona分享日落時刻

- Tag五個朋友

 

75位優勝者各得1套4張Corona Sunsets Festival活動門票

*凡在Corona Sunsets Festival舉行場地購買Corona雞尾酒五杯或以上,將可獲贈香港摩天輪11月6日門票兩張。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